首页 > > 98

2016年印度汽車博覽會規模有望創紀錄

2015-12-23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經濟時報》消息,印度汽車行業最大的盛會2016年汽車博覽會規模預計將創紀錄。本次活動由印度工業聯合會、印度汽車制造商協會和印度汽車零部件制造商協會組織,每兩年在新德里舉辦一次。

  對于汽車博覽會的組織者來說,將于2月5日至2月9日期間舉行的汽車博覽會的一個關鍵談話要點為今年預計的客流量。據媒體發布的消息,與上次汽車博覽會相比, 2016年汽車博覽會客流量預計至少上漲20%,超過60萬人將參加汽車博覽會。本次汽車博覽會在德里附近的大諾伊達舉行,為期5天。

  參加本次汽車盛會的參展商數量的增加成為客流量預計大量增長的原因之一。先前的汽車博覽會參展商為55家,而本次2016年汽車博覽會參展商數量超65家。參展商的名單中包括印度汽車業一些最大的制造商,如印度阿斯霍克雷蘭德汽車公司、奧迪印度、寶馬印度、達特桑、菲亞特印度、福特印度、通用汽車、本田汽車印度、現代汽車印度、五十鈴汽車印度,捷豹路虎、馬恒達、馬魯蒂鈴木印度、梅賽德斯奔馳印度、日產汽車印度、雷諾印度,斯堪尼亞商用車印度、SML五十鈴、塔塔汽車、豐田汽車,VE商用汽車和大眾汽車印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