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布拉格“蘋果博物館”:可能是史上最全展覽

2015-12-22
来源:環球網

  布拉格新開設的一家蘋果博物館展出了大量的私有蘋果產品收藏,包括 Mac、iOS 設備和其他蘋果外設,這些產品在1976至2012年之間發布。這家博物館在上周四正式開業。博物館位于整修的歷史性建筑內,窗戶上有來自喬布斯的名言以及很有藝術系的產品布局。還有一句:“三個蘋果改變了世界。第一個誘惑了 Eve,第二個砸中 了牛頓,第三個由喬布斯帶給全世界并且咬了一口。”

  博物館展示的產品包括 Apple Lisa,這款產品當初只生產了10萬臺。其他產品包括 Apple II,以及其他舊款 Mac 和 NeXT 電腦產品。其中一個展區包含了大量蘋果生產的打印機,以及各代 PowerMac 和iMac,iBooks、PowerBook 和MacBook。

  很罕見的蘋果外設產品,比如蘋果相機也在暫時之中,還有專門的iPod產品線區域,包括2008年出售的特殊版 Beatles 盒裝版,當時的售價為795美元。這里還有每一代iPhone和 iPad,包括2007年發布的初代 iPhone 和2010年發布的初代 iPad。

  博物館的門票價格為11歐元,點擊這里了解更多。網站上包含了3D 介紹,喬布斯飲食信息和未來產品購買建議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