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柏林電子消費展明年在深圳舉辦

2015-12-18
来源:深圳商報

   又一項國際重要展會落戶深圳。昨日,IFA與IDG共同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世界上規模和影響力最大的國際視聽及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之一——德國柏林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IFA)將落戶深圳,並將於2016年4月18日至22日在深圳市會展中心舉行首屆展會,展覽面積3萬平方米。

  柏林電子展每年9月在德國柏林舉行,距今已有近百年的曆史,是全球消費類電子生產商和貿易商展示的主要平台。該展會每年吸引來自60多個國家的1500多個公司參展,中國的參展企業也與日俱增,僅2015年就有239家深圳企業參展。

  記者從新聞發布會獲悉,IFA明年首次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最大的亮點是3號館“智能世界”,屆時將展示智能硬件、智能配件、半導體以及APP World等最新最前沿的智能技術和產品;在2號館和4號館,還將展示包括機器人技術、家庭娛樂、音響娛樂、家電產品在內的諸多消費電子領域的前沿產品。

  20多年來中國參展廠商數量快速增加,質量也日益提升,這種變化背後是中國消費電子和家電行業的迅猛發展。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將成為世界最大的消費市場,零售市場市值將達4.2萬億美元。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