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海東搭上展會發展順風車

2015-12-22
来源:海東時報

  (記者 李富生)今年,在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和中國(青海)國際清真食品用品展覽會暨“一帶一路”綠色食品用品展覽會上,海東市找尋機遇,站在國際大舞臺上,從蹣跚學步到穩步推進,在各類展會的舞臺上獲得了一個又一個驚喜。

  在今年舉辦的“青洽會”海東市輕工業服務業項目專場簽約儀式上,深圳海吉星農產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義烏雷茲格商貿有限公司等45家企業與海東市政府、海東工業園區、各縣(區)政府簽約,簽約金額達178.8億元。其中,輕工業項目簽約金額66.4億元,服務業項目簽約金額112.5億元。簽約項目涉及食品、服飾、家電、酒店、汽配城等領域,有力加快了海東市輕工業和服務業的發展步伐。

  在2015年“清食展”上,海東市共組織50家企業參加,農畜產品、飲料、手工藝品等上百種商品,受到了國內外客商和群眾2萬人(次)的參觀。在項目招商推介洽談會期間,海東2家企業分別與省外3家客商合作簽約1億元,并現場簽訂合同訂單500萬元。展會期間,海東特別推出牛肉拉面現場演示品嘗活動,共完成銷售額4.5億元;在烹飪大賽上,民和清和王爾力清真餐飲有限公司榮獲“金牌獎”、循化縣伊香苑餐飲有限公司榮獲“銀牌獎”。海東市榮獲“優秀組織單位”和“最佳展示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