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旺旺參展第三屆四川農業博覽會

2015-12-14
来源:中國經濟網

   2015年11月19日-23日,由四川省台辦、省委農工委主辦,成都、攀枝花等13個市州台辦協辦的第三屆四川農業博覽會在四川成都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5天展期共吸引15萬人前來觀展。旺旺集團受四川省台辦邀請參加此次盛會。

  此次展會規模涵蓋新會展全部9個館,面積10.5萬平方米,規模創曆屆之最,並首次設立“川台農業合作成果展”。

  “川台農業合作成果展”參展公司包括旺旺集團、頂新集團、成都翔生等28家台資農業企業。以“擴大川台交流、深化農業合作”為主題,進一步推動了四川與台灣在農業產業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旺旺集團成都總廠張建忠廠長在接受采訪時說,四川資源豐富、基礎良好、市場潛力巨大,並且四川的優質產品眾多,非常看好在四川合作發展。

  此次交流會,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團體會員單位旺旺集團在展示產品的同時,現場互動活動豐富,掃碼關注“旺仔俱樂部”即送旺旺乳酸菌、棒棒糖活動,吸引了眾多消費者前來參與。在參展產品中旺仔牛奶、雪餅、大禮包更是深受廣大費者喜愛。通過此次活動,提高了旺旺產品的曝光率,讓旺旺形象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