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九三集團冠名中國黑龍江餐飲博覽會

2015-11-26
来源:東北網

  東北網11月26日訊 由黑龍江省商務廳主辦,北大荒文化創意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5中國黑龍江餐飲博覽會於2015年11月26-30日於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九三集團”攜手“文創集團”強強聯合,共同打造健康九三’2015中國黑龍江餐飲博覽會”,成為墾區最重要的品牌盛會,全面展示了北大荒經濟及文化發展成果的新平台。

九三助力餐博會。

  九三助力餐博會。

彩虹門。

  彩虹門。

  本屆餐博會由黑龍江省商務廳主辦,以“品味綠色食品、倡導健康生活”為主題,依托黑龍江省及墾區綠色、有機、無公害食品和多元的飲食文化,為餐飲食品行業、企業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九三集團系列產品緊扣本屆餐博會主題,展示了“九三”品牌獨特風采。九三集團系列產品造就了“從農場到家庭”“從田間到舌尖”的上下遊無縫鏈接,使食品更綠色、更放心、更優質、更健康。

產品產示。

  產品產示。

  “2015中國黑龍江餐飲博覽會”是近幾年我省規模較大的餐飲博覽會,其展會規模大、展示內容豐富、活動亮點較多,展會期間到展人數可達20萬人次,此次展會的受眾群體為省內中高層收入人群,九三集團系列產品銷售對象與展會不謀而合,“九三”再次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展位。

  展位。

展位。

  展位。

展位。

  展位。

  “九三”始終堅守全程把控原則,誠心誠意地用良心做食品,融健康、營養、時尚為一體。我們堅信“九三”品牌必將成為時代的寵兒,從而走向更加廣闊的發展道路。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