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雁棲湖會展中心成“榮耀之地”

2015-11-06
来源:中國貿易報
  ■馬少靜
  近年來,全球知名品牌的新品發布,紛紛看好場地空曠的展覽場館,樂于追逐大型國際會展活動的舉辦地,并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近日,在700余名全球政要、業內精英、知名媒體、投資伙伴、車迷愛好者的見證下,全新寶馬BMW7系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以下簡稱雁棲湖會展中心)完成了“預測未來,不如創造未來”的發布首秀。這是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繼APEC之后,首次承辦國際知名車企的新品發布活動。
  相映成輝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天壇祈年殿倒影的造型和APEC舉辦區域的榮耀之地——5500平方米的大議會廳,與寶馬延承傳統、創新未來、追求極致的訴求交相輝映。
  此次,全新BMW7系上市發布會分為外場和內場兩大部分。外場主打流動光影秀,高低錯落、炫如白晝的燈光效果,將雁棲湖會展中心外型完美勾勒出來。
  內場設計則更為匠心,主發布區5500平方米的圓形大議會廳被創新性地布置成360°旋轉舞臺,中間圓形天目廳首次被單獨用于觀眾席,周圍環圈用于主舞臺、分幕表演舞臺和歷代BMW7系展示。與會嘉賓通過360度旋轉舞臺的轉場,可看到六個不同場景,欣賞好萊塢和國內演員的表演,感受歷代BMW7系的發展變遷,并享受宛若推開“時空之門”的全新感官體驗。整個會場和舞臺設計,充分利用了雁棲湖會展中心圓形大議會廳,輝映了寶馬“預測未來,不如創造未來”的活動主題。
  提供高端平臺
  眾所周知,全球知名品牌新車發布意義重大。尤其對于寶馬這樣全球知名的國際車企來說,最新產品在中國首次亮相,更是力求“完美”。因此,寶馬對于發布會現場選址的硬件水平、設計理念均要求:既要堅持傳統理念并保持高端品質,又要在迎接時代變換的挑戰中勇于創造未來。
  因此,寶馬方面有關負責人認為,雁棲湖會展中心既有尊崇古法和禮數的傳統建筑外觀和文化底蘊,又在配套設施和科技運用方面領先業界,更有著致力創新會議會展界全產業鏈服務的“會展+”理念。承接此次發布活動,表明雁棲湖會展中心征服了高端客戶的需求,同時也驗證了傳統+創新的場館滿足客戶追求完美的目標。
  據悉,隨后還將有多家國際和國內知名車企的新品發布和展示活動接踵而至。
  凸顯優勢
  作為高端政治經濟會議目的地,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已相繼承接了國際大型協會會議、政治經濟研討論壇、行業尖端技術成果展示、跨國企業新品發布會、國際體育賽事和文化活動等多種類型的活動,并且還曾創下同一天接待4場不同類型的會展活動紀錄。
  據了解,自今年8月試運營以來,雁棲湖會展中心已與多家活動主辦方達成合作,并贏得了客戶的信任。
  隨著業務形態不斷豐富、業務增長點日趨多元,以及運營團隊的輸出管理品牌進一步強化,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的綜合優勢日益凸顯。
[责任编辑:周丹]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