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達人貸參展第九屆中國(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

2015-11-03
来源:中國網

   11月5日至7日,第九屆中國(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以下簡稱“金博會”)將在深圳市會展中心1號館舉辦,達人貸將參加此次展會。

 
  據悉,此次金博會主題為“跨界,互通,創新,共贏”,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國銀行、中國人民銀行金融電子化公司、招商銀行、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交易所主辦,深圳市貿促委、深圳市金融辦等承辦。自2007年首次舉辦以來,深圳金博會已經成功舉辦八屆,在促進深圳金融業創新發展、搭建國際金融交流合作平臺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經過多年發展經營,深圳金博會業已比肩北京金博會、上海金博會比肩,成為國內三大金融展之一,是深圳展示創新金融業態、服務實體經濟、促進金融國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
 
  達人貸是一家專注于為廣大理財人士和小微借款者提供居間服務的P2P網絡借貸平臺,曾榮獲新浪2014年度十大互聯網金融領導力企業/風控平臺,并在《經濟觀察報》論壇上榮登中國P2P百強榜第35名。
 
  此次金博會,達人貸除了在展位(展位位置:會展中心1號館E38)與客戶分享P2P網貸、理財等互聯網金融知識外,更準備了好玩的游戲、吸引人的獎品來和現場的參展朋友進行互動。
 
  同時,達人貸與亞洲知名電商品牌珂蘭的簽約儀式也將于11月5日下午在一號館A活動區舉辦,這是繼陸金所牽手餓了么、杜蕾斯后,P2P行業又一經典跨界合作,雙方未來將在“互聯網+消費金融”領域展開深度合作,旨在共同打造時尚消費、共享經濟、投資理財和資金融通的新型閉環互聯網消費金融生態圈。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