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帝隆科技精彩亮相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

2015-11-03
来源:天中國日報
  10月29日,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盛大開幕。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廣州互聯網金融協會副會長單位——廣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廣州互聯網金融協會一起,共同在本次金博會上實現了精彩亮相。
 
  通過本次金博會的展出,帝隆科技向廣大參會者展示了其全面的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產品線及優秀的服務能力。也正是憑借著在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實力,帝隆科技才會被廣州互聯網金融協會選中,作為該領域內的代表性企業共同參加本次展出。
 
  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是中國金融業的一大盛會,被譽為“中國金融業風向標”。本屆金博會以“新常態、新金融、新功能”為主題,吸引了包括大量互聯網金融企業在內的上百家金融機構、金融服務組織參加展覽,全面展示了我國金融業改革與創新的重大成果。金博會通過聚焦科技金融創新,搭建金融服務小微、金融服務民生的交流平臺,提升金融業服務實體經濟、服務市民百姓的水平。
 
  在金博會現場,帝隆科技創始人、CEO劉志兵向記者表示,通過金博會這個極具影響力的年度金融創新展示交流平臺,帝隆科技將向各大參會企業和其他參會者充分展示其在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領域內的專業水平和領先地位。在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的普惠金融時代,帝隆科技希望通過技術的創新,改變互聯網金融發展的傳統模式和加速互聯網金融行業的創新發展。
 
  據了解,帝隆科技專注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和服務近十年,擁有業內最全面最專業的產品線,涵蓋眾籌平臺、P2P網貸平臺、微金融產品、金融配套系統等。在眾籌領域,帝隆科技更是國內股權眾籌平臺市場占有率領先的品牌供應商,旗下擁有業內最完整的眾籌平臺產品體系,包括股權眾籌、房地產眾籌、收益權眾籌、回報眾籌、公益眾籌等。另外,帝隆科技還是國內首個推出一站式房地產眾籌平臺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互聯網金融領域唯一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劉志兵表示,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和沉淀,帝隆科技已經成為互聯網金融IT解決方案的行業領跑者,未來公司將充分發揮自身的技術優勢和行業經驗,致力于打通互聯網金融產業價值鏈、構筑互聯網金融企業生態圈,為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的互聯網金融軟件與服務,利用技術推動互聯網金融行業快速健康發展。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