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中青博聯成立 開啟整合營銷服務新格局

2015-12-09
来源:中國經濟網

  2015年12月8日,中青旅國際會議展覽有限公司(以下稱“中青旅會展”)正式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中青博聯整合營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中青博聯”)。中青博聯將集聚中青旅會展旗下會展、公關傳播、體育營銷、博覽會運營等專業服務,同時積極布局基于整合營銷服務的行業數字化解決方案,以獨特的營銷生態鏈,為國內外機構客戶創造更大的營銷價值。這一舉動也標志著中青旅會展在業務整合、全產業鏈布局以及提升自身品牌等方面進入全新發展階段。

  中青旅會展發軔于中青旅的創新性思維和對旅游細分市場的敏銳把握。成立十三年以來,中青旅會展始終專注于深刻理解客戶需求,一方面在中國核心城市開展橫向的網絡布局,另一方面圍繞產業鏈條縱向拓展,發展會展、公關傳播、體育營銷、博覽會運營等多種業態,打造貫穿線下線上整合營銷服務體系,成功實現從單一業態到整合營銷服務的完整布局。迄今為止,中青旅會展及其旗下的中青旅聯科已經分別成為我國會展及公關行業的領軍品牌,為包括2014年及2015年兩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內的眾多全球矚目項目提供了專業服務。

  首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從中青旅會展到中青博聯,從會展業務到整合營銷服務布局,變化的是順應行業發展的業務轉型與升級,不變的則是永恒的專注客戶需求。中青博聯將超越既往,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