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克裏:僅依靠空襲無法擊敗“伊斯蘭國”

2015-12-04
来源:中新網

  英國國防部稱,英國空軍於當地時間12月3日對敘利亞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展開首次空襲。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裏於當地時間3日稱,僅依靠空襲無法擊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需要敘利亞及其他阿拉伯國家的地面部隊打擊該組織。

  報道稱,在克裏發表上述講話幾小時前,英國加入到法國及美國打擊“伊斯蘭國”的力量中,開始轟炸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

  克裏暗示,如果政治解決方案可以結束敘利亞政府軍與反對力量之間的戰事,就可以集結充足的地面部隊,這樣則可在數月內擊敗“伊斯蘭國”。

  “我認為,我們知道如果無法找到一些准備抗擊‘伊斯蘭國’的地面力量,就無法從空中大獲全勝。”克裏說。

  克裏被問及他是否指的是西方的地面部隊時稱:“正如我們一直以來所說的,(我)說的是敘利亞和阿拉伯(國家)。”克裏此前在貝爾格萊德參加了歐安組織會議。

  一位美國官員稱,克裏主要指的是敘利亞地面部隊,但其他阿拉伯國家的軍隊可能也會參與。

  “必須是那些了解其文化、了解該組織以及了解地勢的國家的軍隊。”這位官員說。“可能包括阿拉伯夥伴國,但目前還沒到那個階段。”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