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四屆北京老博會開幕 國內外70余家企業參展

2015-11-19
来源:新華網
       核心提示:11月13日,為期3天的2015北京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開幕。來自國內外70余家企業參展,產品涉及養老機構、老年地產、康復輔具、醫療器械、智慧養老解決方案、健康產品、老年旅游休閑服務、老年文化教育服務、老年金融服務等。
 
 
 
  11月13日,參展商為前來參觀的老年人免費檢測體內微量元素。當日,為期3天的2015北京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開幕。來自國內外70余家企業參展,產品涉及養老機構、老年地產、康復輔具、醫療器械、智慧養老解決方案、健康產品、老年旅游休閑服務、老年文化教育服務、老年金融服務等。新華社(趙冰 攝)
 
       
         11月13日,參展商在老齡產業博覽會現場為觀眾制作健康點心。當日,為期3天的2015北京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開幕。新華社(趙冰 攝)
 
 
     
        11月13日,觀眾在老齡產業博覽會體驗老人代步車。當日,為期3天的2015北京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開幕。新華社(王京生 攝)
 
 
    
         11月13日,觀眾在老齡產業博覽會了解一款老人居家床。當日,為期3天的2015北京國際老齡產業博覽會在北京展覽館開幕。新華社(王京生 攝)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