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開幕

2015-11-18
来源:新華社
         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此次展會以“智能家電、智慧生活”為主題,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攜新型智能電器產品及智能服務參展。
 
  11月14日,一位女士在展會上演示智能鋼琴。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此次展會以“智能家電、智慧生活”為主題,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攜新型智能電器產品及智能服務參展。新華社(楊曉原 攝)
 
  11月14日,一款由WIFI控制的茶幾式平板電腦亮相展會。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新華社(楊曉原 攝)
 
  11月14日,一款“云聯系統”控制的裸眼3D全息展示柜在展會上亮相。11月14日,一款“云聯系統”控制的裸眼3D全息展示柜在展會上亮相。 11月14日,一款“云聯系統”控制的裸眼3D全息展示柜在展會上亮相。 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新華社(楊曉原 攝)
 
  
  11月14日,新華網推出的航拍宣傳片在展會現場的環形LED顯示屏上播出。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新華社(楊曉原 攝)
 
        11月14日,一款“全自動智能護理機器人”亮相展會。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新華社(楊曉原 攝)
 
  11月14日,一架由“鋰電”提供動力的無人機在展會現場展示。11月13日至15日,第九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覽會在安徽合肥濱湖會展中心舉行。新華社(楊曉原 攝)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