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巴黎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開幕

2015-11-19
来源:人民網
  核心提示:為時4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11月9日在巴黎開幕,來自13個國家和法國19個地區的340多家企業展出了逾40大門類手工藝產品及其制作工藝,參加本屆博覽會的中國陶瓷、刺繡、剪紙、雕板印刷、廣陵古琴和傳統家具令眾多參觀者贊嘆。
 
 
  積慶堂古樸典雅的中國傳統家具成為展會一大亮點,一位法國朋友參觀后即興留下感言。為時4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11月9日在巴黎開幕,博覽會已成為法國每年秋冬時節一系列文化展示活動中引人關注的一大盛事。今年繼續在巴黎盧浮宮卡盧塞爾舉行的展會上,來自13個國家和法國19個地區的340多家企業展出了逾40大門類手工藝產品及其制作工藝,參加本屆博覽會的中國陶瓷、刺繡、剪紙、雕板印刷、廣陵古琴和傳統家具令眾多參觀者贊嘆。(王芳 攝)
 
  
 
  江蘇雕版印刷技藝代表性傳承人李江民展示的中國雕版印刷工藝吸引不少法國觀眾駐足觀賞。為時4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11月9日在巴黎開幕。(王芳 攝)
 
  
 
  精美的中國陶瓷制品仍為外國手工藝品愛好者所喜愛。為時4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11月9日在巴黎開幕。(王芳 攝)
 
 
 
  楊州唐人古琴御工坊的藝術家現場演奏純手工制作的廣陵古琴。為時4天的世界文化遺產博覽會11月9日在巴黎開幕。(王芳 攝)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