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6

威廉王子主動為習大大撐傘 也是拼了

2015-10-22
来源:觀察者網

  昨日,英國女王為歡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剛舉行完盛大的歡迎儀式和隆重的國宴;今天,習大大又奔赴訪英下一站——中英創意產業交流活動。接待習大大的是英國王室中的金童玉女——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夫婦。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消息,當地時間10時21分,正在英國進行國事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蘭開斯特酒店,參加中英創意產業交流活動。活動由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夫婦全程陪同。活動當天陰雨綿綿,在場為一睹習大大風采的華人華僑都批上了雨衣。值得注意的是,在現場威廉王子主動為習大大撐傘。看來英國方面確實是為了這場“超級國事訪問”下足了工夫,為了盡地主之誼,看來王子也是拼了。 

凱特王妃與彭麗媛握手致意  

 

威廉王子恭請習大大參加活動  

 

彭麻麻與凱特王妃同行  

 

 冒雨一睹習大大風采的華人華僑  

 

王子夫婦  

 

比起威廉王子,看來還是凱特王妃更為搶鏡  

 

  在蘭開斯特酒店內,英方舉行了一場有關英國最高電影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的講座。聽了這場精彩講座,習大大似乎十分高興  

 

活動結束後,威廉王子夫婦送別習大大與彭麻麻一行  

 

 

在送別習大大一行後,夫婦二人深情對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