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菲武裝分子綁架外國人畫面

2015-10-20
来源:鳳凰網

  10月20日消息,菲律賓武裝分子闖入薩馬爾島度假村綁架4名人質3周後,10月13日首次公布人質影片,威脅菲律賓政府立即停止在當地殲滅武裝組織的行動,否則將對人質不利。在長約2分鍾的影片中,4名人質坐在草地上,被武裝分子用長槍指住頭。

  其中一名加拿大人質對著鏡頭說:“我是羅伯特哈爾(Robert Hall),我要告訴家人和朋友,我現在沒事,但處於極度危險中。我拜托你們,請跟加拿大政府聯絡,要求他們和菲律賓政府合作,停止在這裏的攻擊行動。我知道有人可以做得到,請救救我們。”

  一名蒙面的武裝分子也威脅菲律賓政府先停止攻擊武裝組織,再談釋放人質的條件。這些武裝分子沒有表明身份,但他們張掛和伊斯蘭國組織相關的旗幟。

  菲律賓分析員認為,這些武裝分子應該和菲南的阿布薩耶夫組織有關,他們一般會要求親屬或政府給大筆贖金,以交換人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