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5

美媒稱丹麥旅社宣傳“旅遊造人”:度假就是愛國

2015-10-08
来源:參考消息網

  美國《華盛頓郵報》網站10月4日報道稱,丹麥旅行社斯皮斯說它或許找到了解決丹麥人口減少問題的辦法。它發起的“為媽媽效勞”運動鼓勵想當爺爺奶奶的人“贊助”其成年子女外出旅遊。

  該公司在其網站說:“送你們的子女去度假吧,然後在9個月內抱上孫子。”

  斯皮斯的宣傳片說:“丹麥福利制度承受著壓力。雖然略有進步,但丹麥仍沒有足夠多的嬰兒。這關系到我們所有人。丹麥擁有世界上最慷慨的福利制度,它需要更多年輕員工來支撐它。”

  該公司在宣傳片中強調,全丹麥10%的人都是在海外受孕的。

  畫外音解釋道:“性行為能拯救丹麥的未來嗎?46%的丹麥人在度假時有更多性行為。”該宣傳片試圖將度假描繪成愛國行為。那些在斯皮斯組織的度假活動中成功受孕的丹麥人,將有機會贏得3年的免費紙尿褲以及另一次免費的海外度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