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電子政務外網獲8項表彰

2019-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國家電子政務外網管理中心對2018年度電子政務外網工作表現突出的省級政務外網建設運維單位予以表彰。由內蒙古工業和信息化廳承擔的電子政務外網工作獲得「保障中央廣域骨幹網絡全年暢通單位」、「等級保護工作先進單位」等8項表彰。
 
  內蒙古重點完成了自治區、盟市兩級政務信息資源共享平台建設,並率先完成國家第一批7個國省兩級平台「深化級聯」試點工作任務,得到國家電子政務外網管理中心的肯定。目前,政務信息資源共享工作涉及的12個盟市、2個計劃單列市、第一批46個部門已全部接入電子政務外網,實現網絡通、平台通、數據通。
 
  截至2018年底,自治區、盟市、旗縣(市、區)縱向三級網絡覆蓋率均達到100%,蘇木鄉鎮(街道)827個、佔比80%,接入嘎查村(社區)384個。橫向接入自治區本級部門128個、盟市級部門1063個、旗縣(市、區)級部門6146個,全區部門接入外網終端約13萬台。(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