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新界北打擊非法賽車 拘捕4人

2021-04-07 08: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於4月1日至6日在新界北打擊非法賽車,拘捕4名男司機,涉嫌非法改裝的28輛車被拖走,並發出18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和13張傳票。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人員復活節及清明節假期期間,一連6日(4月1日至6日)在區內進行代號「火炬」的打擊非法賽車行動。行動中,警員發現20輛私家車及8輛電單車懷疑被非法改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經調查後,涉事車輛已被拖走作進一步檢驗。警員亦向86輛車輛發出俗稱「維修令」的欠妥車輛報告。

 另外,警員在區內進行交通執法,共偵測到536輛車輛涉嫌超速行駛並作出票控,以及就其他交通違例事項發出18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和13張傳票。

 此外,警員共拘捕4名男司機,年齡介乎29至49歲,1人涉嫌「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超速」,1人涉嫌「酒後駕駛」,1人涉嫌「危險駕駛」,以及1人涉嫌「藥後駕駛」、「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被法庭通緝而被捕。(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