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以7票之微 通過1.9萬億美元疫情救助方案

2021-02-27 15: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周六凌晨,美國眾議院以219對212票,7票之微,投票通過了1.9萬億美元新一輪經濟救助計劃。這項由美國總統拜登提出的總額達1.9萬億美元的新一輪經濟救助計劃,旨在為受新冠疫情影響的美國家庭和企業提供財政支援。其中包括直接向符合條件的美國人支付1400美元的補助金,為符合條件的失業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失業救濟金。

 此外,該計劃還將為新冠疫苗接種提供200億美元的資金,為新冠病毒檢測提供500億美元的資金,為地方政府提供3500億美元的資助金。

 據悉,拜登在提出該法案時,曾計劃在其中將最低工資提升至每小時15美元,但參議院議員麥克唐納於周四裁定,提高最低工資的計劃不符合預算協調方案的規定,不應將其包括在1.9萬億美元的經濟救助計劃之中。(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