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推進拜登1.9萬億刺激法案投票

2021-02-27 1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當地時間2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推進有關拜登提出的1.9萬億美元經濟救助計劃的投票。盡管該計劃在國會遭到了共和党的阻攔,但民主党仍在持續推動,投票預計在當地時間26日深夜或27日凌晨進行。若獲得眾議院通過,相關法案將提交給參議院,屆時或面臨更大挑戰。

 為遏制疫情蔓延和推動經濟復蘇,拜登政府近期提出總額達1.9萬億美元的經濟救助計劃,其中約4000億美元將用於抗擊疫情,約1萬億美元將為受疫情衝擊的美國家庭提供經濟紓困,約4400億美元為在疫情中掙扎的小企業、州和地方政府等提供援助。

 拜登政府官員警告,如果美國國會不盡快採取行動批准新一輪救助計劃,美國經濟將可能經歷一場更加漫長而痛苦的衰退,並留下長期創傷。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