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府:杜特爾特將親臨中國捐贈科興疫苗交接儀式

2021-02-26 22: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消息,當地時間2月26日,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哈里·洛克宣布,杜特爾特總統2月28日下午將親臨中國捐贈菲律賓60萬劑科興疫苗交接儀式。科興疫苗將是首批抵達該國的新冠疫苗。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年1月訪問菲律賓時承諾中國支持菲律賓應對新冠疫情,捐贈新冠疫苗是支持行動的一部分。

 2月22日,菲律賓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宣布,正式批准給予中國北京科興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緊急使用許可(EUA)。

 按照菲政府防疫計劃,本月從軍人、衛生保健工作者、老年人和貧困社區開始接種新冠疫苗,今年的目標是為5000萬-7000萬菲律賓人接種。

 據菲衛生部數據,26日菲新增確診病例2651例,累計確診571327例、死亡12247例、康復524582例。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