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人選?美媒:拜登考慮提名美國中央司令部前司令任防長

2020-11-28 1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媒27日報道,拜登正考慮提名勞埃德·奧斯汀擔任美國國防部長一職。如果該消息得到證實,奧斯汀將成為美國首位非裔國防部長。

 據消息人士透露,拜登的團隊除了選擇經驗之外,還在考慮其他因素,包括候選人的種族。

 奧斯汀是黑人四星級將軍,在軍隊中服役超過40年。他擔任過許多領導職務,曾指揮美國在伊拉克的所有部隊,並領導了美國中央司令部,該中央司令部負責美國在中東的所有行動。奧斯汀於2016年退休,並在華盛頓特區成立了諮詢服務公司奧斯汀戰略集團。

 目前,拜登團隊尚未回應美媒的置評請求。

 此前,有美媒稱國防部前副部長弗盧努瓦將得到國防部長這一職位,但美媒表示, 弗盧努瓦並非防長一職的必然人選,拜登和她的關係也不像此前的國務卿提名者布林肯的關係那樣深厚。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