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延長公眾街市推廣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申請期

2020-11-27 15:35
來源:香港商報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27日)公布,延長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中的公眾街市推廣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之截止申請日期至12月21日,以便合資格公眾街市租戶有更多時間準備申請。

 食環署發言人指,政府於10月15日推出公眾街市推廣非接觸式付款資助計劃,為包括熟食檔位的食環署轄下街市檔位租戶提供每檔5千元的一次性資助,以支付為街市顧客提供最少一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的初期安裝費用及服務和其他收費。

 食環署指有意申請資助的街市檔位租戶可親身或以郵寄方式向食環署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遞交申請。申請表格可於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食環署表示,租戶在與服務提供者簽訂有關提供最少一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的服務合約前,須向食環署提交申請並獲得原則上批准,然後提交已簽署並不少於兩年期的有效服務合約。食環署指會進行巡查,確保有關安裝已經完成後會發放資助。

 食環署亦呼籲合資格公眾街市檔位租戶積極參與計劃,以減低在街市環境中傳播新冠肺炎病毒的風險。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