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舉行畢業典禮

2020-11-27 1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今日(27日)舉行網上直播的畢業典禮。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指畢業典禮由學院校董會主席黃浩明擔任主禮嘉賓,而今年有742名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畢業生、4人則獲頒授學業優異獎。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署理院長蕭秀燕在典禮上寄語畢業學生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在面對和接受未來在升學或工作上的每一個挑戰時要勇於嘗試,積極裝備自己,向夢想前進;並要時刻珍惜、欣賞和感謝身邊人。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署理院長蕭秀燕寄語畢業生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和接受未來挑戰。

 毅進文憑畢業生梁倩彤是其中一位獲頒授學業優異獎的學生,她與副學士畢業生陳詠心代表畢業生致辭。梁倩彤表示今屆畢業生經歷了艱難的一年,並克服了由面授課堂轉到網上上課的挑戰。她指要對學習抱持好奇心,不故步自封,並期望未來成就更多不可能;副學士畢業生陳詠心指校園生活使她更樂觀正面、學懂管理好時間及壓力,她更勉勵同學天無絕人之路,不要因過往的挫敗而放棄自己。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毅進文憑畢業生梁倩彤感激遇上用心教學的啟蒙老師。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副學士畢業生陳詠心勉勵畢業生不要因過往挫敗而放棄自己。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