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速遞】瞄準手提電腦迎復課

2020-09-06 15:58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疫情影響下,政府推行在家工作政策、學生進行線上學習,令手提電腦需求大增。踏入9月,疫情逐漸緩和,教育局宣布於9月23日起學生開始分階段復課,但只有半日授課,線上學習依然要繼續進行。為迎接復課,實有添置手提電腦的必要。HUAWEI(華為)最近推出MateBook 2020手提電腦系列,提供X Pro、D15及13三個型號,供不同需要的用家及學生選擇,讓居家工作的上班族,以及線上學習的學生,能發揮更高的工作或學習效率。

新機設有Huawei Share功能,只要把手機與手提電腦輕輕一碰,即可連接手機與手提電腦進行多屏幕協同功能。

  HUAWEI在智能手機市場取得成功後,近年積極發展電腦產品。在疫情下,今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取消,品牌因而改為在網上直播發布會,宣布推出MateBook 2020系列,新系列提供三款不同規格的型號,入場費只4000多港元,價格相宜。

專業之選

MateBook X Pro 2020 售價:HK$14,488

  新系列中最高規格的型號是MateBook X Pro 2020,它採用13.9吋91%屏佔比例的3K高解像度屏幕,支援10點觸控。搭載第十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NVIDIA GeForce MX250獨立顯示卡,配合最高16GB記憶體及1TB SSD儲存容量。提供多工作的處理能力,無論在處理圖像、影片編輯及高效率工作運行上,亦可應付自如。

10點觸控屏幕,支援多種手勢截屏功能,例如有三指下滑截屏等。

  產品支援Huawei Share功能,用家只要把手機與手提電腦輕輕觸碰連接,即可運用跨平台多屏幕協同功能,在電腦屏幕內操作手機介面,隨時把文檔和圖片雙向拖拽互傳。新機把隱藏式前置鏡頭收藏於鍵盤底下,可隨時保障用家私隱。機身以鋁合金一體成型設計,厚度只有14.6 mm,輕薄加上高效能,適合高端用家及商務人士。

把前置鏡頭收藏於鍵盤底下保障私隱,輕輕一按隨即開啟。

輕薄之選

MateBook 13 2020 售價:HK$8,788

  作為中階選擇的MateBook 13 2020,性能較上一代全面升級,採用第十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配合NVIDIA GeForce MX 250獨立顯示卡,可輕鬆處理影像及圖片工作。屏幕亦升級至2K觸控全面屏幕。機身四面採用鑽石切割打磨倒角,輕薄金屬機身重量只有1.3 kg,女士以單手提取亦不覺太重負擔。新機的設計重點在於加強便攜性及流動作業,方便用家外出工作,屬於追求輕薄機身,需要處理影像圖片的用家或學生採用。

採用Shark Fin 2.0風扇,風量較普通風扇提升25%,同時為獨立顯示卡、CPU及GPU提供轉速更快、更高效的散熱效能。


13吋屏幕採用4.4毫米超窄邊框設計。

學生之選

MateBook D 15 售價:HK$4,688

  系列中售價最相宜的MateBook D 15,搭載AMD Ryzen5 3500U流動處理器,採用512GB SSD及支援最高8 GB記憶體,配合Radeon Vega 8獨立顯示卡,足以讓學生用戶輕鬆處理日常功課檔案或應對線上學習。產品同樣支援Huawei Share,方便手機與手提電腦間多屏協同工作。在安全上採用二合一電源鍵,用戶只需輕鬆一按,開機同時完成指紋解鎖,新機並備有獨立安全晶片加持,有效保障資訊安全。此機售價只4000多港元,性價比高,學生或職場新人最合用。

電源按鈕內置指紋讀取器,只需輕按一下即可打開電源並安全登錄。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