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喜劇”《喜劇不涼人》保利上演

2020-09-04 19:01
来源:

        深圳保利剧院近期推出“献礼演出季”,该演出季将从9月跨至12月。9月5日下午15:00将首先爆笑上演国内闻名的“硬核喜剧”最新脱口秀专场《喜剧不凉人》!届时,来自近年来特别红火的“硬核喜剧”六位脱口秀高手——包括子龙、苏云尚、大雄、一凡、小杨及喜树等将悉数登场,为广大鹏城现场观众特别是脱口秀及相声与小品爱好者倾情献演,笑段包袱层出不穷,并与大家一起嗨翻天共度这欢声笑语的非常时刻。

 

  脱口秀(Stand-up Comedy)源自欧美,也叫作单口喜剧,是时下年轻人最火的休闲娱乐活动。演员在台上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段子。特点是笑点密集,平均每分钟都有3-4个笑点,每场脱口秀都是几百次的爆笑体验!观众能在现场感受到喜剧最原始的魅力,卸下压力,解放笑点,甚至能“调戏”演员哦!漫才源自日本,可以理解为节奏更快的相声。两人出演,“机关枪”式的对话,笑点密集。情景小剧原名“sketch”,类似小品,在特定场景下展开一段无厘头的爆笑故事。脑洞大开,笑点很“飞”。

  据悉,这场演出演员每人起码需要表演15分钟以上,并且除了涵盖脱口秀之外,还包括漫才及情景小剧等比较新颖的表演形式,内容海阔天空与古今中外之喜闻乐见的人与事,尤其是最近我们身边发生和遇到的事情。据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该演出原本是在1月底年初六上演,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而不得不暂时停止演出。类似的脱口秀演出,尽管主题内容都基本一样大同小异,但其实每场的演出都会有所不同,特别是经过了艰难复杂而又极其难忘的新冠病毒疫情的洗礼,原本的段子内容必将根据时局变化而进行更新。加上脱口秀这样一种带有浓郁即兴性特点的语言表演艺术,每次的演出都会因为现场及突发的情况而产生不同的“新”内容与新包袱,这正是脱口秀给人们带来无穷的艺术魅力之所在。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