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3月在美销量翻番 《动森》成重要功臣

2020-04-22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NPD Group 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3月,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在美国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一倍有余,在发布3年之后,Switch依然维持着火爆的销售势头。NPD的报告称,除了Switch之外,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在美国的销量同样有所上涨,相比去年同期均提升了25%。
 
  游戏机销量的提升,说明人们在由于COVID-19病毒而在家中躲避疫情期间,开始更多的利用游戏机进行娱乐。此外,今年3月份,任天堂还发布了最新的游戏《动物之森:新地平线》,这个游戏也对任天堂Switch主机的销量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NPD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之中,《动物之森》成为了销量最高的游戏,它也是今年截止到目前销量第二高的游戏。但是NPD并未给出此游戏的具体销量数字,因此当前尚不能确定当月任天堂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出了多少件《动物之森》,也无法确定它的销量与其他游戏相比获得了多大的领先。
 
  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动物之森》在日本同样受到了欢迎。日本电子游戏杂志Famitsu的销量信息显示,该游戏在日本上市仅仅3天之内,任天堂就卖出了180万份实体拷贝。而且,Switch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Wii。
 
  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中,不出意外的话任天堂将会持续维护《动物之森》,因此它很有可能成为Switch上的一个长期热门游戏。任天堂刚刚为这个游戏发布了更新,并且详细介绍了未来的季节性活动时间安排,这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
 
  《动物之森》主题的Switch主机,以及售价较低的Switch Lite(相比全功能版Switch便宜100美元)的推出,也对Switch在美国的销量提升起到了作用。
 
  任天堂将在5月7日发布最新一期的财报,届时该公司或将透露更多Switch和《动物之森》的销量信息。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