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捐200萬抗疫

2020-02-19
来源:香港商报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獲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捐贈口罩後派發予市民。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民間組織繼續在對抗疫情上發揮積極作用。「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獲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捐贈200萬港元及10萬個口罩。「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之一陳振彬表示,這是團體收到的首筆善款,對此感到高興;希望能籌得1000萬元,亦繼續籌募防疫物資;稍後更希望成立生產線,為市民提供價格合理的成本價口罩。

  另捐贈10萬個口罩

  由各界人士組成的「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連日來進行募捐資金及物資的活動。昨日,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向該會捐贈200萬港元及10萬個口罩,並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進行捐贈儀式。其後團體更到街頭將口罩派給市民,反應十分熱烈。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蘇長榮、陳勇;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鄧清河、常務副會長曾燈發都有出席今次活動。陳振彬表示,這是連線收到的首筆善款,對此感到十分高興。他形容今次抗疫是一場硬仗,而香港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大家團結一致齊心抗疫。他說,目標是籌到1000萬港元。鄧清河則明言,支持香港及國家防疫,故捐出善款及口罩,亦相信大家可以打贏今次疫症。

  陳振彬續說,連線暫已向市民派發60萬個口罩,主要派發對象是長者、長期病患者等弱勢社群,坦言不忍見到長者要為輪候口罩而排隊。該會進一步會推出市民網上登記後便可領取口罩的程序;又說該會將陸續收到100萬個口罩,稍後也會收到10萬支洗手液等抗疫物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