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金抨击FB政治广告存大量"虚假消息"

2020-02-0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表达了对虚假消息和隐私问题的担忧之后,著名作家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宣布将不再使用Facebook平台。

 

  上周五这位作家在Twitter上表示:“我将退出Facebook,对于政治广告中所允许的大量虚假消息,我感到不舒服,而且我也不再相信它有能力保护用户的隐私。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 随后他的Facebook资料也被删除。

  金是一位著名作家,已经出版了50余本书籍,他最出名的作品是其恐怖和奇幻类型作品,其中许多都被改编成了电影和电视节目。

  这位72岁高龄的作家在政治方面非常活跃,而且十分直言不讳,尤其是他对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看法。而对于Facebook,金也不是特别喜欢这个社交平台。

  最近一段时间中,Facebook因允许政客投放虚假广告而遭受了越来越多的审查。1月9日,Facebook表示他们不会禁止政治广告,也不会采取任何形式的保护措施,以避免政客在这些广告中所说的谎言在互联网上传播。而其竞争对手Twitter则在去年10月宣布,他们将停止在其平台上接受政治广告。(月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