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富街兩萬呎舖王 逾6億放售

2019-11-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修例風波持續一段時間,零售市道大受打擊,部分投資者先行沽貨減磅,其中冠華鏡廠新近以超過6.38億元放售其持有的銅鑼灣波斯富街約2.2萬平方呎巨舖,該舖在先施百貨(244)退租後丟吉4個月,成為修例風波期間區內最大宗放售舖位個案。

  該物業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108至120號寶榮大樓,原由先施於2013年樓市高峰期以月租190萬元租用,至2016年續約,當時已減租40萬元至150萬元,而先施於今年7月約滿後不續租,業主已把舖位叫租進一步減至138萬元,較高峰期累減52萬元或27%。然而該舖4個月後仍未獲租出,冠華鏡廠最新把物業同時放售,叫價超過6.38億元,呎價即約2.9萬元水平。

  今次放售物業之冠華鏡廠,成立至今已有62年,由「一代鏡王」許海創立,許海於2013年病逝時,當時就有指冠華在港持有過百項物業,估計總值身家達300億元。近期市場都有不少投資者大舉出貨或蝕讓,但是業內人士表示,市場上的確有部分投資者放售物業,但相信未出現「拋售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