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倉置業中期盈利跌31%

2019-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讯】記者姚一鹤、呂婉玲報導:九龍倉置業中期盈利69.9億元,按年減少31%,因為投資物業重估盈餘大幅減少61%。基礎盈利上升3%,至51.8億元。派中期息每股1.1元。期內,收入85億元,按年上升4.2%。集團上半年海港城總收入(包括酒店)升5%,營業盈利升6%,商場部份的總銷售額跌1%,截止6月底,出租率維持在 96%。時代廣場寫字樓需求穩定,商場收入持平,但受到零售市道競爭激烈及消費意欲疲弱影響,而營業盈利則跌至12.7億元。
 
 
  集團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表示,零售市道及需求自年初起便轉弱,近月更有按月減弱的趨勢,直言下半年表現並不樂觀。
 
 
       他續指,需求疲弱來自各方面因素,包括貿易戰、環球經濟下行、本地社會運動等,又以「完美風暴」來形容現時情況,稱「現時危機可能比以往的都要大」。投資者關係經理吳庭欣則表示公司下半年前景不太明朗,將維持審慎態度。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