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漢能與天地綠色能源簽1億合約共拓港市場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漢能薄膜發電(566)力拓香港市場,宣布跟香港天地綠色能源公司簽署高達1億元(人民幣,下同)薄膜發電產品採購合約。根據合作協議,天地綠色能源將成為漢能香港區域漢瓦總經銷商,共同開拓香港市場。

  漢能薄膜發電全球漢瓦產品CEO易鳳芹表示,漢能的薄膜太陽能技術及產品,非常適合在香港應用,因為薄膜重量遠比晶硅輕,而且擁有上佳的弱光發電能力,即使陽光不足仍能吸光發電,加上保養方便,很適合在村屋屋頂及大廈天台安裝,加上香港政府對清潔能源的大力支持,為未來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香港天地綠色能源總經理程永泰表示,漢能產品可以廣泛應用於政府綠色工程、別墅、國際學校、村屋、工廠大廈屋頂、郊區彩塗板倉庫等,有良好的發展態勢和前景,相信會受香港各界歡迎,公司未來將落地更多漢能產品,雙方會有更為廣闊的合作空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