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施政報告》明發表 林鄭fb发文:埋頭苦幹大功告成

2018-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影片来源:林郑fb

  【香港商报网訊】行政长官林鄭月娥周三(10日)將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她於今天凌晨在fb上載短片表示,在埋頭苦幹後,《施政報告》終於「大功告成」。

 影片截圖

  影片全長1分半鐘,總結了林鄭籌備《施政報告》的工作,包括舉辦43場諮詢會議、接觸超過700名各界代表、製作9條宣傳片,及首次在fb直播聽市民意見,並錄得180,000人次瀏覽和收到12,800條公眾意見等等。

  林郑还为短片添加了「#埋头苦干」、「#大功告成」、「#为香港一齐讲」等标签。

  政府近日频频「放风」透露《施政报告》内容,如中小学教师落实全面学位化、增加资源予学校多聘1名专职行政人员、调整目前公私营房屋六四比例、要求港铁及市建局研究在未来发展项目上提供一定比例资助房屋,并增加首置上车盘供应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