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主席年結記者會

2018-07-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總結一年的會議情況。圖片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午舉行年結記者會。他認同今年度行政立法關係有改善,希望這情況可以繼續。他相信只要眾議員齊心幫香港做事,無論是有多困難的情況都可處理到。他重申自己作為立法會主席很簡單,就是按《議事規則》及《基本法》辦事,已言明哪些可做及不可做的事。

        梁君彥又說,一向都有與泛民黨派「有傾有講」。他說雖然昨日沒有主持否決不信任立法會主席之動議的環節,但他有留意相關情況。他不介意自己被視為「沙包」及「出氣袋」,最重要是做好議會工作,幫香港人做事。

        2017至2018年度,立法會共開了42次會議,花了550小時;會議共出現要求點人數222次,耗費39小時。議會通過27項政府法案,比上年度12項增逾一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