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馮檢基退出民協 無回應是否補選

2018-07-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前立法會議員、民協創黨成員馮檢基昨日宣布退出民協,表示將成立另一個民間壓力團體,但并沒有正面回答會否參與立法會補選。他說,在前年立法會選舉連任失敗后,已有退黨的想法,并非與民協不和。又指,組織壓力團體是想聚焦民生議題,希望未來與民協繼續合作。

  馮檢基昨日在民協主席施德來等多名民協成員陪同下,宣布退出民協,并會成立新的壓力團體,關注扶貧及房屋等問題。他表示,在前年立法會選舉連任失敗后,已有退黨的想法,并非與民協不和,而當初有很多成員挽留自己,亦曾經因而動搖過,但最終也是決定退黨。他又指,現正籌備一個民間壓力團體,主要想聚焦民生議題,希望未來能與民協繼續合作。

  對於被問到會否參與今年立法會補選,他則沒有正面回答,指目前沒有考慮任何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