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TF GYM安排顧客取回個人物品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报

  TF GYM健體健身中心讓會員入內取回個人物品,警員接報到場了解情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於上周突然結業的旺角TF GYM健身中心,中心安排顧客及員工由昨日下午2時起至明天,憑會員卡及身份證回健身中心取回個人物品,不少顧客訴苦指損失慘重,有人臨走前更大呼中心安排「混亂」。有到中心收拾物品的會員批評,中心去年10月底在他的合約未完結時,游說他續約,感覺被騙;亦有顧客說已向消委會反映。

  多人指經營手法有問題

  位於旺角登打士街裕商業中心的TF GYM「健體健身中心」於上周突然結業,中心昨日安排顧客及員工由下午2時起至周三,憑會員卡及身份證回健身中心取回個人物品。而至昨午3時半,有2名警員到TF GYM調查,約5分鐘後離去。

  不少顧客訴苦,指損失慘重,有人臨走前更大呼中心安排「混亂」。其中張先生表示,光顧了TF GYM逾10年,去年底被中心職員極力游說續簽合約,出於老顧客心態,他與太太共花近5萬港元續簽5年合約,詎料上周二早上突發現該中心結業。他說,健身中心若早知經營困難,便不應再游說顧客續約,認為其手法「好有問題」;又說新合約本於今年8、9月才開始,懷疑自己受騙,現會考慮不同渠道追討該筆費用,但無奈表示「相信好難追」。

  員工指遣散費未付

  其中一位苦主蔡先生同樣在TF GYM健身10多年,仍尚剩餘4年合約,他說已和其他朋友組織苦主大聯盟商討追回費用事宜,並已向消委會反映,但暫時未有回音。又指,現已轉到可免費試玩3個月的健身中心。另一位顧客梁小姐指,雖然她「唔係簽咗好多」,但直言是「健身變傷心」,經過今次事件後,她對私人健身中心失去信心,會考慮轉到康文署轄下的健身房。

  而在該健身中心任職清潔5年多的彭先生重返中心取回物品,他說自己也是上周二才知道公司結業,雖然未有拖糧,但仍有為數不少的遣散費未支付。他指,曾致電TF GYM老闆查問,但對方不接電話,將會去勞工處求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