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遭車撞 野豬一家慘被「滅門」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报

  野豬一家五口在荃錦公路被汽車撞倒,其中四隻小野豬當場死亡,一隻野豬媽媽重傷,經救治後亦被人道毀滅。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荃錦公路發生「一家五口滅門車禍」,前日深夜1大4小野豬被駕駛人士發現倒卧路上奄奄一息,相信牠們曾遭受車撞,其中4隻小野豬當場喪生,餘下1隻野豬媽媽被送往嘉道理農場救治,惜因傷重而要人道毀滅。

  肇事司機疑不顧而去

  前晚11時許,一名姓曾男子(24歲)駕駛私家車沿荃錦公路往荃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大帽山扶輪公園附近時,赫見有5隻野豬倒卧路面,路上血迹斑斑,他停車查看,發現其中4隻小野豬已毫無反應,另一隻則奄奄一息,警方接報到場調查。

  同時,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亦接獲通報趕至,證實4隻小野豬已當場死亡,另有1隻雌性野豬身受重傷,遂將牠送往嘉道理農場由獸醫搶救,但由於該隻野豬脊骨及後腳傷勢嚴重,經評估後,相信即使康復後亦不能自行站立,難以在大自然生存,只好人道毀滅。

  警方在現場調查時,發現路面有一個毀爛的車輛泵把,不排除曾有車輛在高速駛至現場時,收掣不及撞倒路中正在覓食的野豬群而釀成慘劇,但肇事車輛司機卻驅車不顧而去,警方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正進一步調查案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