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短線突破29500機會微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美國稅改方案仍存在相當的不確定性,能否在年內獲通過仍是未知數,市場憂慮情緒持續蔓延下,美股連續多個星期錄得下跌,相信在參眾兩院遲遲未能就方案達成協議前,整體美股升勢將受阻。除稅改進展將影響美股近期表現外,周四(23日)為傳統的感恩節假期,接着的長假期將是消費旺季,整體的零售銷情,亦會左右美股走勢,值得大家留意。

  過去一個周五(17日), 內地人民銀行、中銀監、中證監、中保監及國家外匯管理局五部委發布被稱為史上最嚴厲的金融機構資產管理新規則,內容主要為規範金融機構資產管理業務,統一同類資產管理產品監管標準,以有效防範和控制金融風險等等,因應情況,市場預期整體資產規模將會減少,不利股市表現。事實上,內地A股失守3400點關口後,已持續多日下跌,新監管的政策出台下,短期將持續受到壓力!

  港股方面,受騰訊(700)超出預期佳績帶動之下,一度再創出10年新高,可惜其餘藍籌股升勢未能持續,尤其在內地的新規則出台後,內銀股普遍受拖累下跌,未能將指數進一步推高。

  展望後市,整體市場氣氛仍算不俗,強勢股繼續有好表現,但欠缺弱勢藍籌支援下,大市難只靠騰訊單一股份推高指數,相信月底前要突破29500點的機會不大。

  強勢藍籌股中,除騰訊外,汽車股吉利(175)亦有不俗表現,股價一直位於高位。至於另一車股比亞迪股份(1211)經調整後,亦有望回復升勢。

  比亞迪走勢轉強

  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剛在會議上提出公司未來中長期規劃,目標在2025年突破逾萬億元人民幣的營業收入規模,又料雲軌項目每年最少可提供近千億元的營收增長。此外,將在內部進行大規模組織結構改革,希望可培育新盈利點及增長點。

  事實上,公司為全球領先的二次充電電池製造商之一,業務遍布全球。於本年度先後獲得澳洲悉尼機場及布里斯班國際機場純電動巴士採購訂單,合計採購51台純電動巴士,並成為第一家立足在澳洲電動巴士市場的內地企業,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全球的市場份額。

  此外,新能源汽車政策調整和市場競爭漸趨激烈的環境下,公司在內地新能源汽車市場銷量亦能再次奪冠,未來將進一步強化新能源汽車的性能和安全優勢,以保持在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領先地位。

  股價較早前衝高至83.7元後回落,跌至70元水平找到支持,受正面消息帶動下,周一出現異動,突破多條平均線,走勢開始轉強下,後市有機會進一步上升,可於現價買入,目標83元,跌破69元止蝕。 小牛金服行政總裁 連敬涵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