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網上詐售月餅 2女涉騙27萬被捕

2017-09-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中秋節臨近,市民大多會選購月餅送禮,騙徒因而覷準時機,在網上平台訛稱以六折出售「限量版」半島嘉麟樓迷你奶黃月餅,當受害人存錢進其戶口后不知所終,騙款近27萬元,警方調查后昨日在大埔及青衣拘捕2名女子,檢獲1.5萬元現金、收據和單據等證物。

  被捕2女分別姓蔡(24歲),為案中主腦,姓李(24歲),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屯門刑事調查隊第5隊主管陸鴻基督察表示,上月接獲多人報案,指他們經網上平台購買月餅及月餅券,但將款項轉帳到指定的銀行戶口后,便與賣家失去聯絡,亦未有收到所購的月餅及月餅券,遂與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情報及支援組人員展開深入調查,鎖定目標人物。

  直至昨日早上6時,警方展開行動,分別在大埔廣福恏廣仁樓及青衣青衣恏宜逸樓,拘捕2名女子,相信2人涉本年7月至8月間多宗網上購買月餅及月餅券騙案,涉及款項約26.8萬元,行動中檢獲約1.5萬元現金、一批收據、單據、信用卡、電腦及電話。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