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當暑期遇上暑氣 去這放飛你的Freestyle

2017-07-05
来源:鳳凰旅遊

    相比起說走就走的旅行,鳳凰網旅遊更推崇品質、格調、有意趣的極致旅行。因此,每月的第一個周一,鳳凰網旅遊編輯部的編輯們,將為大家呈上當月最佳目的地榜單,包括最宜前往的境內、境外目的地……

  想知道這個季節什么地方最好玩兒,什么地方最好吃,什么地方最好睡,那么,就跟著我們一起做旅行計劃吧。

  當然,如果你本月並無出行計劃,也可以時時關注鳳凰網旅遊,我們將用直播、視頻、圖文等多種形式,帶你感受不同目的地的極致之旅。

  我們相信,旅行如同世界萬物,終究需要一顆追求極致的心,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

  鳳凰網旅遊最佳目的地榜單——境內目的地

  | 黑龍江:哈爾濱

  “冰城”哈爾濱位列全國冰雪旅遊城市排行榜首,但若還對哈爾濱抱有“只適合冬季旅行”的刻板印象,只能說過於孤陋寡聞。哈爾濱萬達城近期在哈爾濱開業,這個包括世界最大室內娛雪樂園、大型室外主題樂園、電影樂園、中央大劇院、高端度假酒店群、商業中心在內的文化旅遊項目占地80 公頃,按照王健林的話說,將成為輻射東北亞的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黑龍江:哈爾濱

  未來,熱愛冰雪旅遊的人將在哈爾濱享受四季全天候的冰雪娛樂。這個全球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外形酷似一架巨型紅色鋼琴,共有初、中、高級6 條不同坡度的雪道,垂直落差80 米,最長雪道500 米,可同時容納3000 人滑雪娛雪,是全球面積最大、落差最大的室內滑雪場。除此之外,還有冰雪主題樂園,可隨時體驗冰雕和冰遊。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素有“東方小巴黎”之稱,多國移民的聚集,帶來了文化的多樣性,林林總總的各式建築,使之成為世界建築藝術的博物館。在哈爾濱萬達城,你可以體驗由哈市大集、興安雪原、烏蘇裏漁歌、丁香仙境、歡慶時光五大主題區域組成的遊樂項目,還可觀看特別設計的歐式巡遊和俄羅斯風情演出。

  | 內蒙古:赤峰

  七月,又是一年溫度最高的日子,總想尋一處避暑勝地?在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翻過直入雲霄的高山後,怎能錯過一碧千裏的草原?七月的草原溫度最是宜人,此時青草正綠,伴著花香遍野、牧歌悠悠,眼前一望無際的景色直叫人迷醉。

  赤峰,是距北京最近的內蒙古草原,得名於城區東北部一座赭紅色山峰。這座城市處於內蒙古高原向遼河平原的過渡地帶,可以同時觀賞到草原、沙漠、湖泊和森林等風光。其中,烏蘭布統草原因古戰場而聞名世界,目前我國唯一的軍馬場——紅山軍馬場就設在這裏。

  內蒙古:赤峰

  除了優美的自然風光,在赤峰還能感受淳美的蒙古族風情。在草原上成長起來的蒙古民族總是直率熱情,客人前來,宴席上吃的是粗獷的烤全羊、勁爽的烈酒和醇厚的奶茶。鮮豔不失樸拙的民族服飾,特色鮮明的婚禮習俗,悠悠的馬頭琴……俱是草原人民能歌善舞、擁抱生活的民族天性。每年都有的草原那達慕、祭敖包等,更是吸引了數以萬計的遊人前來觀摩。

  內蒙古:赤峰

  在今年7 月15 日,赤峰市玉龍沙湖景區還將舉辦第二屆“聽風內蒙古沙漠星光音樂會”,延續第一屆“聽風”原生態的概念,在整場“不插電”音樂會上,還可以領略到“馬頭琴”、“呼麥”、“長調”等被列為內蒙古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音樂表演,其中有些絕技甚至面臨失傳。炎炎夏日,穿越浩瀚的沙漠和壯美的石林,在涼風習習的草原上看一夜星空、聽一場音樂會,不失為難忘的避暑體驗。

  內蒙古:赤峰

  | 貴州:鎮遠

  如果你厭倦了城市中的悶熱,在這個七月去黔東南避暑是個不錯的選擇,年平均氣溫16 攝氏度的鎮遠一定能讓你享受一個清涼的假期。穿城而過的舞陽河、沿河而建的古鎮民居、昂首挺闊如雄獅般站立的石屏山,鮮爽刺激的酸湯和豆花魚都展示著這座千年古鎮的獨特氣韻。

  貴州:鎮遠

  鎮遠是一個適合體驗地道當地人生活的地方,沿著古城的青石板路閑走,可以看到路邊忙碌著做飯的老阿孃,也可以看到舞陽河裏撐船的漁夫,如果運氣好碰到當地村民辦喜事,或許會大方地請你吃一次酒,好好地體驗一下貴州人的樸實與熱情。

  貴州:鎮遠

  這條流淌了千百年穿城而過的舞陽河養育了一代又一代鎮遠人,在這裏,雖然沒有十分優越的物質生活,但是鎮遠人依然這愛這片樂土,享受在這片土地上樸素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看夠了車流如海的城市,來鎮遠體驗一次回歸本真的旅行一定會讓你擁有不一樣的感受。

  貴州:鎮遠

  鳳凰網旅遊最佳目的地榜單——境外目的地

  | 肯尼亞

  每年7 月到9 月,是觀賞東非大遷徙的最佳時間,經過漫長的旱季,饑腸轆轆的動物們為了食物將在這裏上演地球上最為壯觀的大遷徙,聲勢浩大的角馬、斑馬大軍曆盡艱辛趟過馬拉河來到肯尼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

  攝影:獨臂老宋

  肯尼亞有60 個國家公園,馬賽馬拉應該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個,而7 月至9 月正是前往馬賽馬拉的最佳季節。馬賽馬拉位於肯尼亞西南與坦桑尼亞交界地區,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建於1961 年,與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動物保護區接壤。據統計,約有95 種哺乳動物和450 種鳥類在這片土地上自由生長,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

  攝影:獨臂老宋

  世界上沒有多少地方能像這裏一樣擁有如此高度集中的動物數量,如果不是親眼見證,你很難想象以下場面的壯觀和精彩:百萬食草動物心無旁騖地遷徙卷起塵土,獵豹和獅子在草叢中等待獵物,禿鷹在空中盤旋尋找腐肉,凶猛的鱷魚與暴躁的河馬在河中蠢蠢欲動……都說人的一生中必須在東非看一次大遷徙,還等什么呢?

  | 澳大利亞:悉尼

  還在盤算各地的避暑遊嗎?真想要涼爽一夏,不如飛去南半球來一次冰雪冬季遊。作為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氣候宜人、環境優美的悉尼總是給人以空間、陽光和自由的印象。

  200 多年前,人類踏上這片荒原,經過開拓和經營,最終將悉尼打造成南半球的閃爍之星。悉尼是一座當之無愧的旅遊城市,這裏多次入選“全世界最佳都市”之列,前不久國際知名的權威型假日研究機構公布全新的《最佳旅遊勝地排名榜(Best Places to Visit)》,悉尼不負眾望,獲世界排名第二。

  澳大利亞:悉尼

  悉尼既富有曆史風情,也飽含時尚現代的韻味,它豐富到讓人無法定義:熱情、沉靜、野性、恬靜、前衛、古樸……這些看似矛盾的形容詞在這裏和諧共存。你可以鑽進悉尼歌劇院裏沉浸於藝術的海洋,也可以穿梭在生機勃勃的原始叢林中響應野性的召喚,或者行走於時尚的街道上見識“南半球紐約”的繁華……

  澳大利亞:悉尼

  除了本身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悉尼當地居民對於參與社區生活、體驗不同經曆都相當重視,這裏從來不缺有意思的活動和節日。比如每年七月都會舉辦盛大的中世紀博覽會,活動上騎士們帥氣地展示手中的武器,“中世紀”廚房裏美食家們呈上精美的食物,馬場上上演著花式禦馬,仙女瑪麗講述著傳奇故事。你還可以扮成精靈、獸人、矮人,跟一群小醜、魔術師共同玩樂。

  澳大利亞:悉尼

  | 美國:舊金山

  最近由於《中國有嘻哈》節目的大熱,讓嘻哈文化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嘻哈文化最開始發源於美國黑人社區,舊金山灣區就是其中的代表。舊金山無疑是一座偉大的城市,宏偉的維多利亞之家,曆史悠久的有軌電車,風景優美的度假海濱,充滿活力的多元化社會,在這裏不同的文化風格碰撞交融。你可以在雙子峰上俯瞰舊金山的迷人夜景,也可以在灣區南端的矽穀體驗到影響世界的傑出科技,更可以在城市中體驗到最純正的美式街頭文化。

  美國:舊金山

  不僅是說唱音樂,街頭塗鴉、寬大的服飾、滑板、跑酷等眾多的元素形成了Hip-Hop 文化。在舊金山,你可以隨處看到這些元素的蹤跡。多年來的發展使Hip-Hop 成為一種全世界流行的生活方式,甚至是精神象征,它不僅代表了自由表達、張揚個性的態度,還表達了享受生活、勇於挑戰的生活觀。

  美國:舊金山

  每年7-8 月在舊金山金門公園舉辦的Outside Lands 音樂和藝術節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不僅由於這裏即將集結各個流派的音樂明星,更因為金門公園也是1960 年代嬉皮士、搖滾樂、愛之夏日運動的中心地帶。

  美國:舊金山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