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婴遭弃烧烤场 警方正调查

2016-12-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西贡早禾坑一个烧烤场昨晨有灭虫工人工作期间,发现一名婴儿被人遗弃於木旁的地上报警,警员到场发现为一名约5个月大女婴,身上有一封利是,内有以简体字写上「5月脑瘫」字句,女警随後将婴儿送到将军澳医院检验,警方正展开调查。

  内有纸条写「5月脑瘫」

  现场为西贡早禾坑村烧烤场,昨日下午近2时,一名姓林灭虫工人在烧烤场工作,期间发现一名婴儿被人遗弃於木旁的地上,於是报警。警员到场发现该名弃婴为女婴,约5个月大,样子标致,穿着整齐长袖衫裤,由一张蓝色毛巾包裹,表面无伤痕,警员在女婴身上检获一封利是,内有纸条写上「5月脑瘫」字句。女警随後将婴儿送到将军澳医院检验,警方正展开调查,暂时无人被捕,案件交由黄大仙警区重案组1队接手调查。

  上月19日旺角同样发生弃婴事件,一名於上月初才诞下幼子的42岁失婚妇人,声称为因要凑其长子放学及饮茶,竟将两周大的初生BB放在竹篮,带到旺角花园街公共图书馆,交给两名小童看管。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并翻看馆内闭路电视追查弃婴妇人,其後於案发後3小时拘捕涉嫌虐儿母亲,男婴经送院检验证实无碍。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