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國聯通混改方案仍在討論 杭州游資砸10億掃貨

2016-12-02
来源:投資快報

  繼周三大漲之后,中國聯通昨日延續強勢,絲毫未受澄清混改一事影響。截至收盤,中國聯通漲停,報7.33元,成交超70億,換手率較明顯增高。盤后龍虎榜數據顯示,近日連續上漲的中國聯通獲得來自浙江、上海的多個營業部席位大舉買入。12月1日,方正證券杭州保俶路營業部等3家杭州營業部買入逾10億,中信證券上海淮海中路營業部和銀河證券紹興營業部也買入逾3億。此外,借道滬股通“北上”資金也成為中國聯通近期買家之一。連續三個交易日數據顯示,滬股通專用席位累計買入中國聯通金額約為1.89億元。

  對于股價異動,中國聯通12月1日晚間公告,公司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經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東核實,除已公告內容,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公告日,聯通集團被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試點事項尚未得到最終批準,還存在不確定性,具體實施方案也仍在討論中。公司、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不存在其他應該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產重組、發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產剝離和資產注入等重大事項。

  近日,受“中國聯通混改方案已確定,BAT(百度、阿里、騰訊)都可能參與”傳聞的影響,中國聯通A股連續大漲。但是,隨著中國聯通周三下午在香港市場發布澄清公告,其A股打開漲停板,最終以8.29%的漲幅報收。中國聯通當日下午在香港市場發布澄清公告稱,公司注意到有媒體報道稱改革實施方案已獲確認。“本公司僅此澄清,截至本公告日,改革實施方案及聯通集團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試點事項均未得到最終批準,具體改革實施方案也仍在討論,還存在不確定性。”聯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會嚴格按照上市規則及其它法律法規的要求及時履行披露義務。

  值得注意的是,從10月10日聯通傳出混改消息至今,其股價較當日的4.31元上漲超過70%。業內人士向《投資快報》記者表示,中國聯通走勢非常強勢,形成了較為明顯的上漲趨勢,中期漲幅已超七成,但個股短線走勢仍有加速上漲的趨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