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勒泰滿意財務狀況

2016-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劉佳玲報道:前不久,勒泰商業地產(112)發布中期業績,稅后虧損增加163%至1.07億港元,集團凈資產負債比率為645.5%(去年底為327.2%)。公司回應稱,集團對於現有財務及資金流動狀況表示滿意,集團與多家銀行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能確保公司的項目穩健發展,因此公司不存在資金流動性不足的問題。
 
  勒泰商業地產於2012年買殼上市。當時,劉鑾雄掌舵的華置(127)將旗下至祥置業(112)的控股權售予勒泰。勒泰主席兼行政總裁楊龍飛發跡於河北,從事連鎖超市業務,2005年收購唐山遠洋城房地產公司,開始經營商業地產。目前,公司已與河北省11個市簽訂合作協議,計劃陸續在各市開發商業地產項目。
 
  邯鄲項目銷情可觀
 
  勒泰商業地產副總裁郭妮婭表示,目前邯鄲市商業街項目一期已經建成,部分商舖已經開售,其中21套四合院商舖因造型獨特,售價為每平米3.5萬至5萬元(人民幣,下同),住宅項目亦已完工,2400戶住宅中,已獲認購的有1900戶,平均認購金額為每平米8000元。
 
  邯鄲市項目總投資約50億元,郭妮婭表示,期望8至10年可回本,每年盈利目標超過5億元。郭妮婭續稱,新開發的項目將全部納入上市公司,希望每年能夠開發一個新項目,接下來開發的可能是保定市項目。
 
  勒泰商業物業集團執行董事兼總裁王廣策表示,目前集團於2012年開業的石家莊商業項目運作良好,平均每年租金利潤增幅為10%,預計12年內可回本,將視乎具體情況,考慮將石家莊項目納入上市公司,目前已制定時間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