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鮮馳達轉型 進軍凍品電商平臺

2016-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七年前,中國本土最大的膳食餐飲服務供應商福記食品受次貸影響進行重組,七年后,重組后的公司更名為鮮馳達控股(1175),目標同樣是要做中國本土第一,鮮馳達控股首席戰略執行官周愛杰接受訪問時稱,公司投資的大宗凍品買手分銷開放平臺,乃目前內地唯一一個同時是首個針對凍品的專業分銷平臺。
 
  2009年,福記食品清盤后,優質資產曾經吸引包括真功夫、譚魚頭、香港資源、中國糧油等知名企業競相收購,當時一度成為金融圈熱話,最后安徽海螺創投成為福記食品的最新大股東。周愛杰介紹這家低調了幾年的公司歷史稱,2010年,福記食品重組成功,重組標的總金額達40億元(人民幣,下同);2016年,上市公司正式更名為鮮馳達控股,進軍凍品電商市場。
 
  據介紹,鮮馳達控股的轉型并非一蹴而就:從2008年起,公司內部已經開始部署業務轉型,利用遍布全國的冷鏈食品物流系統和OEM產品加工模式;到2012年為止,轉型成為中國最大的冷鏈食品分銷提供商之一;2013年開始,鮮馳達開發開放型的電商平臺,實現OTO線上線下業務的一體融合。
 
  2016年6月,公司完成對無錫地區一間大型倉儲和冷庫基地收購,將之規劃建設成為新一代的凍品垂直交易市場。周愛杰稱,目前平臺日均銷售額自上線初期的100萬/日穩步上升,預計到9月底,日均銷售額將突破500萬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