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緬甸玉石交易會成交額下降三分之一

2015-12-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據《緬甸時報》報道,本年度玉石交易會成交額與去年相比下降三分之一左右,交易額較去年減少400億緬幣(約3086萬美元)。

  本次玉石交易會于12月7-13日在內比都舉行,完成交易額808.4億緬幣,與上年度的1200億緬幣相比有大幅下降。本次交易會共展出6826組玉石,出售5531組,銷售額791.5億緬幣;展出寶石152組,全部售出,銷售額16.9億緬幣。

  緬甸礦業部官員、交易會組委會主席吳丹佐烏表示,緬甸玉石銷售完全依賴中國需求,目前玉石市場行情不是很好。本屆交易會展出的玉石質量較去年相比也有所下降。

  交易會銷售額的下降也將影響政府稅收。緬甸政府對本地私營公司銷售玉石征收15%商業稅,對合資公司銷售玉石征收25%營業稅。玉石商需在交易會結束后90天內繳納全款并完稅方可拿到所購買的玉石或寶石。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