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8

華人為什么熱衷於選擇移民意大利?

2015-09-11
来源:移民家園網

  作為歐洲購房移民理想之選—意大利以其良好的經濟狀況,友好的移民政策,宜居的美好國度,使得意大利雖然“出道”較晚,但卻展現了“舍我其誰”的態勢。近來移居歐洲曾經是很多國人的夢想,如今夢想成真的機會近在眼前。2014年底,在歐洲乃至世界經濟都占據重要位置的意大利置業移民強勢開啟,華人為什么熱衷於選擇移民意大利?在此詳細解答意大利移民優勢:

  首先,意大利國家綜合實力強,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G8創始成員國之一、GDP總值位居世界第七!一系列數字表明了意大利強大的政治地位和經濟實力,而這也成為那些令人豔羨的社會福利得以實施的最有力保障。

華人為什么熱衷於選擇移民意大利?

  其次,意大利置業移民的申請方式和條件極為友好,只要滿足兩個主要條件:

  1.申請者在意大利購置符合移民要求的住宅房產;

  2.主申請人的非工資收入每年不低於3.1萬歐元即可實現登陸意大利的願望,而根據意大利此項法律規定,選擇居住居留也可以同時向申請人配偶及子女發放。持此種居留滿5年後即可獲得永久居留身份,10年後即可申請加入意大利國籍。

  第三,依照意大利現行法律規定,獲得“選擇居住居留”許可的外國居民,享有意大利公民同等的權利和義務。

  作為全球社會保障極為完善的國家,意大利公民享有諸多令人豔羨的社會福利保障體系,僅就中國移民者關心的教育及醫療而言,意大利教育實行公立教育免費的保障機制,從幼兒基礎教育到大學,公立學校均免收學費。同時意大利的免費醫療保障體系也值得稱道,獲得居留許可的外國居民只需在國家醫療系統中注冊,即可享受到位居全球第二的醫療保障體系。

  最後,依照現行法律規定,通過置業方式獲取“選擇居住居留”身份的外國移民,僅需要滿足每半年登陸意大利一次即可,並且對於停留時間不做限制。此項政策的執行,將保障投資者現有的工作和生活節奏不被打破,從而也獲得了投資者的青睞。

  意大利房產市場堪稱全球最保值的房產市場之一。權威數據顯示,2000年-2013年,意大利房產市場的跌幅僅為12%,這主要得益於意大利人對於房產購買的熱衷,以及俄羅斯、巴西、英國等外來買家對於意大利房產市場的無限看好。而在2013年,歐洲經濟的回暖,也迅速推動了意大利房產價格的增勢,良性上升通道的展現,以及增值空間都使得意大利成為全球房產投資的熱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