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8

洪秀柱拜神駁“抹紅”:我不是“急統派”

2015-07-08
来源:海外網

  據台灣媒體報道,准國民黨2016參選人、現任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陸續發表的言論就宛如她的外號“小辣椒”,被外界認為是“急統派”。洪秀柱7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表一段影片,內容是她在台北市指南宮神明前說明她的兩岸政策,強調自己非“急統派”,是“正派”,是真真正正要為台灣“創造和平”的派。

  洪秀柱7月4日在青年團“晴天蝸牛”陪同下到台北市木柵區指南宮參拜。7日傍晚在臉書(Facebook)張貼攝於指南宮的“舉頭三尺有神明、挺柱台灣(一)”影片。短短3小時獲得11520網友按贊。

  洪秀柱在影片內容提到,“自己站在神明面前,我要說老實話,不能欺騙。”她提到自己參選,就是要替台灣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要替台灣創造一個和平的環境。

  洪秀柱還提到,“我不是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真真正正要為台灣‘創造和平’的派!”洪還提到,兩岸關系的發展,有3條路可以走;一是和大陸放話、吵架,二是繼續拖下去,三是和平,她問大家要選哪一條路?

  起初洪秀柱參選時,一度還以41%的民調超越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的38%,造成一股柱柱姐旋風;但近期民調翻轉。洪秀柱7日晚間在臉書上傳這段影片,被認為是為日前言論“滅火”。

  台灣網友看到“柱柱姊”的影片後,有網友大贊柱柱姊“台語溜喔”、還有網友說“為了宣揚自己的政治理念而參選的政治家不投他還能投誰?”另外有網友談及洪秀柱的兩岸主張“我第一天就看懂了!為何比我聰明的你們不懂呢?打破模糊有什么不好?”但也有網友似乎還是對洪秀柱之前的言論感到不以為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