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一漁排側翻已致8人遇難

2021-08-09 23: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廣西海事局消息:8月9日上午,廣西北海市營盤鎮白龍水域發生一起漁排側翻事故,截至9日晚上8點30分,本次事故已有8人遇難。

 8月9日上午9時許,北海海上搜救中心接110轉來群眾報警稱,在廣西北海市營盤鎮白龍水域發生一起漁排側翻,有人員傷亡。廣西海上搜救中心於9時40分啟動應急響應。

 經北海市鐵山港區人民政府初步調查,該漁排搭乘近海挖沙蟲群眾從竹林返回過程中側翻,造成人員落水。目前,當地政府正在組織工作人員進村入戶,核實是否還有失聯人員。現場搜救隊伍正在按照交通運輸部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相關工作要求全力開展搜救工作。

 廣西海上搜救中心協調指揮當地海事、海警、救助、漁政、公安等單位全力開展搜尋救助,同時協調北海海上搜救志願者協會派出潛水員,協調廣西飛鷹沿海搜救志願隊派出直升飛機前往搜尋。協調交通運輸部南海救助局第一救助飛行隊派出專業救助直升機從珠海出發,趕赴現場協助搜尋。南海救助局在北部灣駐守的專業救助船和專業潛水人員趕往現場開展搜救。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