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神獸》入圍韓國雙影展 導演盼共渡疫情難關

2021-06-12 15: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由楊采妮、李李仁、白潤音、呂雪鳳主演的台灣電影《嗨!神獸》,入圍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導演池家慶希望片中的食夢貘吃掉疫情,共同渡過難關。
   《嗨!神獸》故事圍繞能吃掉人類惡夢的神獸食夢貘,描述小男孩遇見自己噩夢,因相信而成長的感動歷程。這次入圍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Seoul Guro International Kids Film Festival, GUKIFF)競賽單元決選影片,將角逐最佳劇情片大獎。
   《嗨!神獸》同時入選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Busan International Kids and Youth Film Festival, BIKY)亞洲大觀單元。
    池家慶表示,知道入圍消息後感到開心又傷心,入圍兩影展感到開心,傷心的是因新冠疫情只能和觀眾線上交流。他說:「希望神獸可以把這場疫情吃掉,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一起撐過去。」李李仁表示,很開心能與其他演員合作,因為拍攝體驗當了漁夫,「我也很感謝片中的家人,這是一個很動人的故事,能帶領觀眾進入童話中」。他希望該片能早日上映與觀眾見面。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